美眉。執著

作為一名彩妝師的我們常常被說可以化腐朽為神奇,因為我們擁有一雙魔術手。

其實我覺得不是我有一雙魔術手,而是我們對於“美”有一份執著。應該很多人都有聽說過“世界上沒有醜的女人,只有懶女人” ,其實我覺得這個也能用在男人身上,只有你會用心去打扮,就可以打扮得像型男美女的感覺。美的定義不只一種吧!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美,大家可以嘗試找找自己美的地方,愛打扮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多地方不夠完美,不愛打扮的就會覺得反正這就是我,中間的就是愛打扮可不知道怎麼辦。

其實最簡單直接的就是從眉毛開始,不是要硬推銷,可是你想像一個大美女不化妝打扮美美,感覺還不錯,可是同一個人就是沒有了眉毛或是眉毛亂亂的,就好像整體差了點什麼。同樣的男士們會說亂亂眉毛的我很帥,太整齊就有"娘"味了,當然每個男士都會說不要,可是大部分男士修了眉後就會一直想再修整齊,誰說修眉一定要把眉毛修成幼細的。

給一個機會給你的眉毛。

我們就是跳出植村秀後,發現自己是個對眉很執著的女生。

P.S. 謝謝把文章看完的你們

 

發表留言